新华网 正文
波音:美适航指令不适用马航失联客机
2014-03-14 09:59: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3月13日电(记者林小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去联系前3天,美国联邦航空局曾发布一份适航指令,指出波音777特定机型的机身蒙皮有“破裂与腐蚀”问题。不过,波音公司13日说,这份适航指令并不适用于此次失联的波音777-200ER型客机。

    波音公司一名发言人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MH370航班并没有安装这份适航指令所提到的天线,所以这架客机并不在该适航指令或相关服务通告涉及范围内。”

    美国联邦航空局3月5日发布的适航指令表示,波音777特定机型卫星通信天线适配器下方的机身蒙皮上会出现裂缝和腐蚀问题,有可能导致飞机快速失压并失去结构完整性。这份指令涉及波音777的200、200LR、300、300ER和F机型,但没有提到此次失联的200ER机型。

    此前,美国联邦航空局负责公共事务的副助理主任劳拉·布朗也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不要把该指令与此次马航客机失联事件联系在一起。

    美国《华尔街日报》13日援引匿名消息源报道说,基于飞机引擎自动发送给地面的数据,马航MH370航班总共飞行了5小时,即失联后还飞了大约4小时。对这一报道,波音公司发言人表示不予评论,“因为马来西亚当局正在主导这次调查,这一问题应该问他们。”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1119769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