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民航局总监称已发现物体无法证实来自失联客机
2014-03-10 14:49: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3月10日电(记者赵博超 谢希语)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爱资哈尔丁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目前,在疑似海域搜寻到的物体都无法证实是来自马航失联客机。

    针对有报道说越南方面找到疑似飞机舱门的物体,爱资哈尔丁表示,马方没有获得越南官方对此消息的证实。马来西亚民航局已联系越南方面,但越方表示没有发现任何此类物体。

    爱资哈尔丁说,马来西亚方面也在疑似海域发现了油层,目前已对浮油取样并送至实验室,检测结果出来后将对外公布这些油污是否来自失联客机。

    爱资哈尔丁说,面对媒体针对失联客机的各种报道和专家分析,他们也感到困惑。要确定失联客机当天发生的事情,需要真凭实据,需要找到飞机的部件来进行检验和确认。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找到这样的东西来确认,我们面临着大量的工作要做”。

    至于两名携带假护照登机的乘客问题,他表示,有关方面正在对所有的记录和所有的监控录像等资料进行调查,一旦有进一步消息将会公布。

    至于客机失联的原因,他说,会考虑到各种可能性。

    据越南官方媒体《青年报》网站9日报道说,一架越南水上飞机当天在距土珠岛80公里的海面上发现一块黄色漂浮物体,怀疑为失联客机舷窗的一部分。此后该报又报道说,搜救人员找到疑似飞机舱门的物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9694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