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说正在搜寻失联客机
2014-03-08 20:32: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3月8日电(记者赵博超)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8日晚说,目前不能确定失联的马航客机已坠毁,马来西亚海军正在客机失联地点附近海域搜索,并在不断扩大搜索范围。

  纳吉布当晚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附近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客机失去联系的地点可能在马来西亚海域,也有可能在越南海域。马方正与越方保持紧密联系。马来西亚已派出15架飞机参与搜救。

  8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紧急同纳吉布通电话,敦促马方迅速有力开展马航失联客机搜救工作。纳吉布就马航客机失联向中方表示歉意,向中国乘客亲属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表示马方将全力开展搜救,并派工作组来华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代码为MH370的吉隆坡至北京航班客机于吉隆坡时间8日0时41分从吉隆坡出发,原定于北京时间6时30分抵达。客机起飞后不久同马来西亚苏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联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子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22119673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