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民航局、首都机场针对马航航班失联启动应急预案
2014-03-08 11:25: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林红梅)民航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失去联系一事,民航局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也已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小组。

  民航局这位负责人说,接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通报的吉隆坡飞北京航班失去联系的信息后,民航局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要求民航局空管部门与马来西亚方面保持联系,随时通报最新信息;要求首都机场协助做好接机旅客家属的安抚工作。目前,旅客家属已被安排在饭店休息。

  针对此事件,首都机场随即成立应急小组,积极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对接沟通,做好了一切准备,随时做好事件相应处置。首都机场有关负责人说,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包括航站楼秩序、公安、医疗、家属安置、新闻发布等工作在内的应对工作小组,配合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做好现场相应处置工作。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执行吉隆坡至北京航班任务的一架客机,北京时间8日零点42分起飞后,1点20分在胡志明管制区同管制部门失去通讯联络,同时失去雷达信号。该机一直未与中国管制部门建立联络或进入中国空管情报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9670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