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克里警告普京勿出兵 扬言将俄逐出G8
2014-03-03 10:22:36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参考消息3月3日报道【法新社华盛顿3月2日电】美国国务卿克里今天直言不讳地警告俄罗斯,如果它在克里米亚部署军队,就有可能失去八国集团成员国席位。

    克里警告普京总统,“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他就开不成索契八国集团会议,他甚至可能不能继续留在八国集团内”。

    【俄新社华盛顿3月2日电】白宫发布消息说,美国暂停参加索契八国集团(G8)峰会的筹备工作。这一消息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昨天与俄总统普京电话交谈时透露的。

    【法新社伦敦3月2日电】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2日表示,英国退出本周的八国集团峰会预备会议,以抗议俄罗斯在乌克兰危机上的立场。八国集团会议将于6月在索契举行。

    【路透社巴黎3月2日电】法国总统奥朗德办公室一位消息人士今天说,法国已暂停参加拟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八国集团会议的筹备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212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