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瓦赫宁根市长:在瓦赫宁根大学实现"金三角"合作
2014-02-25 19:0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荷兰当地时间2月25日,伊利欧洲研发中心启动仪式在瓦赫宁根大学举行。图为瓦赫宁根市长致辞。(新华网记者 周磊 摄)

    新华网2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月25日,伊利欧洲研发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荷兰瓦赫宁根市举行。该中心将是中国乳业目前为止规格最高的海外研发中心,是由全球排名第12位的伊利集团联手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与欧洲“食品谷”15000多名研发人员一起,共同打造的一个背靠荷兰、面向欧洲的研发实体。

    在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荷兰瓦赫宁根市市长MrGeertvanRumund发表致辞。内容如下:

    我们瓦赫宁根市是食品谷的核心,我们这个食品谷有一些食品生命学企业,也有一些研究机构,也有提供服务给这些机构的小企业。我们最主要是把科学作为根本的基础,各位知道,瓦赫宁根大学在农业方面是一个领先的大学,刚才各位也听到Mr. Aalt Dijkhuizen提到,瓦赫宁根大学在欧洲是领先的大学,特别是在农业食品方面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以及科学家。

    特别是在乳制品营养方面,我们的研究是非常突出的。在我们的校园,可以给学生们提供比较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欧洲别处是找不到的。可以说我们这是金三角合作,有企业、政府以及研究机构的合作,在这个区域这三者有着密切的合作,可以说对农业、食品企业来说,这个区域是重要的,具有潜力的,特别是对一些国际性的生命学企业。非常荣幸伊利来到我们这个城市,希望各位有一个美好的访问,达成非常富有成果的合作。感谢各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永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7126189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