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荷兰投资局局长:研发中心有三个核心因素
2014-02-25 18:56: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荷兰当地时间2月25日,伊利欧洲研发中心启动仪式在瓦赫宁根大学举行。图为荷兰外商投资局局长致辞。(新华网记者 周磊 摄)

    新华网2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月25日,伊利欧洲研发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荷兰瓦赫宁根市举行。该中心将是中国乳业目前为止规格最高的海外研发中心,是由全球排名第12位的伊利集团联手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与欧洲“食品谷”15000多名研发人员一起,共同打造的一个背靠荷兰、面向欧洲的研发实体。

    在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荷兰投资局局长Mr Jeroen Nijland发表致辞。内容如下:

    大使阁下、校长先生,先生们、女士们:非常高兴我代表外商投资局欢迎伊利、欢迎各位来到荷兰。我们希望帮助企业找到战略性的位置,这个研发中心的成立,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觉得研发中心有三个核心因素的,一方面是这个行业在经济方面是比较重要的一个行业,而且现在已经有三个作为乳制品企业立足了这个区域。我们荷兰国家虽小,但瓦赫宁根大学在效率方面和研究方面是欧洲领先的,同时也有政府方面的支持。

    在这里我们要鼓励这种合作模式,一方面是研究机构,另一方是企业,希望使这两方面合作起来。希望各位的生意会越来越好,都找到各自的潜能,我们作为投资局也会感到非常高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永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7126189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