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希望乌克兰有关各方通过对话协商消弭分歧
2014-01-29 17:17: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张媛白洁)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9日表示,中方希望乌克兰有关各方能够从国家利益和人民福祉出发,通过对话协商消弭分歧。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28日,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接受总理阿扎罗夫及全体内阁辞职决定,乌克兰议会投票决定废止反示威法。但反对派称已赢得胜利一步,将继续抗议活动,不仅要求政府下台,还要改变“游戏规则”。中方对乌克兰当前局势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中方一直密切关注乌克兰局势的发展。作为战略伙伴,中方尊重乌克兰人民作出的选择,支持乌克兰政府和人民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作的努力。

    她表示,希望乌克兰有关各方能够从国家利益和人民福祉出发,通过对话协商消弭分歧,尽快恢复局势稳定和社会秩序,也希望国际社会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9185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