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相信俄方有能力做好索契冬奥会安保工作
2013-12-31 17:55: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张媛)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1日表示,中方积极支持俄方举办2014年索契冬奥会,相信俄方有能力做好安保工作。

    在当天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近期俄罗斯伏尔加格勒接连发生恐怖袭击案件,一些媒体担忧索契冬奥会的安保工作。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将与俄方加强在反恐等领域的合作?

    华春莹说,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行径,与俄方在反恐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中方积极支持俄方举办2014年索契冬奥会,相信俄方有能力做好安保工作,确保本届冬奥会圆满成功。

    索契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行,这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伏尔加格勒与索契相距690公里,是索契所在高加索地区的直接入口,也是俄南部的交通枢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8787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