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呼吁尽快成立上合组织能源俱乐部
2013-11-29 23:2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塔什干11月29日电(记者沙达提 刘越)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表示,俄方呼吁各成员国更为积极有效地探讨成立上海合作组织能源俱乐部事宜,并将此打造成各国开展能源项目对话的平台。

  梅德韦杰夫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时表示,成立上合组织能源俱乐部将促进成员国在能源安全合作方面的发展,并且将有助于开发新的能源项目。

  成立上合组织能源俱乐部的想法最早出现在2004年,但由于成员国之间存在不同看法,俱乐部直到现在还没有变为现实。

  梅德韦杰夫同时还提议,各方应深入探讨在上合组织框架下交通领域合作的前景。提到上合组织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表示,深化各成员国之间的经济协作是该组织的重要任务之一,其中包括加强在贸易、投资、农业、科技、环保领域的合作。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29日下午在塔什干举行。来自上合组织6个成员国的总理、5个观察员国的代表以及联合国、独联体等国际组织负责人与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子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22118357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