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李克强:与中东欧合作三愿景

2013年11月26日 18:57:1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李克强总理在中国-中东欧经贸论坛上发表演讲,提出与中东欧国家合作三愿景:一是五年内与该地区国家双边贸易翻一番。二是宣布明年为中国-中东欧合作投资经贸促进年。三是扩大企业双向投资,互创就业机会并提供市场准入。  

李克强:欢迎中东欧肉奶制品进入中国百姓家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李克强在向工商界代表演讲时盛赞中东欧与中国友谊深厚,贸易发展潜力巨大。他说中东欧率先与新中国建交,友谊历久弥新,经贸往来经受了历次金融危机考验,这里的肉奶制品已经进入中国寻常百姓家。他鼓励双方挖掘潜力,深化合作。

李克强宣布多项举措助推中国-中东欧合作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从大项目合作专项贷款到金融机构互设分支……李克强总理26日在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开幕式时提出多项举措,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务实合作愿景描绘了清晰的路线图,凸显中国与欧洲分享发展机遇的共同愿望。

2014年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投资经贸促进年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李克强总理26日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开幕式时宣布,2014年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投资经贸促进年,中国将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部长圆桌会,中东欧国家商品展等系列活动促双边贸易迅速成长。

近千位工商界人士济济一堂,聆听李克强演讲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26日上午在罗马尼亚举行。来自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近千位企业家大多提前一两个小时就来到位于布加勒斯特的议会宫会场。他们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演讲,见证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发展的新起点。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8304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