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梅德韦杰夫:我在中国坐高铁时摄过影
2013-10-22 15:50: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22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 22日下午,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

    主持人:我是山东网友。您个人的兴趣爱好有哪些?报道说您上学时期,就是一名运动型学生,尤其喜欢举重和划船?您现在还有时间运动吗?喜欢哪些运动?

    梅德韦杰夫:其实任何人都应该有一个爱好,比如运动或者看书,我个人还很喜欢拍照片。因为我的这种职位,我无法经常拍照,所以我必须在车上或者飞机上的时候来拍照。我在中国是坐高铁的时候摄过影的,我也会把一个相册一会儿送给你们。 

    至于运动,我做过运动,包括举重,包括划船,现在这两种运动我都不做了。但我争取每天游泳和骑自行车,我觉得这对保持体力很重要。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直播页面 

提问页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558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