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梅德韦杰夫:把汉语学会的人 很值得尊重
2013-10-22 15:42: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22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 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 22日下午,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

    针对有网友提问,对外国人来说,是中文容易学还是俄语容易学?梅德韦杰夫说:“我觉得我们两国的语言不是世界最简单的。我一直认为,把汉语学会的人就很值得尊重,因为这是一个很古老的语言、很难的语言,又是很丰富的一个语言,有非常特别的文字。但我的母语是俄语,这也不是一种最容易的语言。学俄语的人可以接触到俄罗斯文学的宝库。”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直播页面 

提问页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558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