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梅德韦杰夫:中国反腐措施非常强硬,会带来一定效果
2013-10-22 15:35: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22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 22日下午,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针对如何评价中国在反腐败领域所取得成果的提问,梅德韦杰夫表示,中国采取的一些措施是非常强硬,也会带来一定的效果。

    梅德韦杰夫说:“我们也详细研究中方的经验,中国的经验基础是中国的传统,因为这是中国的传统,我们有我们的传统,中国的传统值得研究,但你们采取的一些措施是非常强硬的。我认为这种措施会带来效果的,也会达到目的。如何达到目的?应该由学者和专家作出评价,我们会非常详细研究中国反腐工作的经验。”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直播页面 

提问页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558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