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躲过岁月追捕的女人——妮可·基德曼(组图)
2013-10-11 16:46:06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10月11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女演员妮可·基德曼今年6月度过了自己46岁的生日,但是这个大美女看上甜美如初,今天和20年前的她看上去相差无几,粉丝惊呼她是如何躲过岁月的蹉跎保持的这么好?

    难道妮可真的有奇特的驻颜术,能让自己做到20年一点没变老。克莱尔·西索迪将20年来妮可的照片都放在一起进行了比较,天哪,这个红发美女真的一点都没变老!

Fresh-faced, she's been wed to Tom Cruise for three yearsStill looking strangely ageless despite turning 46

    左边是1993年的妮可·基德曼,与男星汤姆·克鲁斯结婚三年,美艳动人,年轻活力;右边是2013年的妮可,看上去一点也没老,只是这回她已经46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5516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