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纽约时报公司将承办2014年第三届世界媒体峰会
2013-10-10 22:14: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杭州10月10日电(记者 章苒 张遥 李志晖 熊争艳)10日在此间举行的世界媒体峰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宣布,纽约时报公司将承办2014年召开的第三届世界媒体峰会。

    世界媒体峰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执行主席、新华通讯社社长李从军说,自2012年第二届世界媒体峰会以来,秘书处就陆续收到了多家媒体机构关于承办2014年第三届世界媒体峰会的申请。峰会经过研究,采取投票方式,最终决定由纽约时报公司承办下一届会议。

    纽约时报公司董事长兼发行人小阿瑟·苏兹伯格介绍,明年峰会的主题是“媒体无国界”。因为“无国界媒体具有时代意义,未来媒体将在地域上,语言上和科技上,甚至国际事务上架起桥梁。”

    李从军说,众多机构的重视和积极参与,显现出这一全球媒体界最为高端的峰会机制所具备的影响力。

    被誉为“媒体的奥林匹克”的世界媒体峰会由9家著名媒体机构共同发起,分别是:新华社、新闻集团、美联社、路透社、俄塔社、共同社、英国广播公司、美国时代华纳特纳广播集团和谷歌。目前,峰会主席团成员已经发展到15家。

    首届峰会2009年在北京举行,由新华社承办,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家主流媒体负责人出席会议。2012年7月,第二届世界媒体峰会在莫斯科召开,由俄塔社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766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