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总理称有信心一年内与中国达成自贸协定
2013-10-07 15:53: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堪培拉10月7日专电(记者王小舒)正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的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7日表示,澳大利亚有信心在一年内与中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阿博特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对澳大利亚和中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充满信心。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尽快推进谈判,如果不能在一年之内达成与中国的自由贸易协定,我想我会非常失望。”

    阿博特谈到新西兰与中国自由贸易协定的成功实施。他表示,新西兰与中国签订的一系列贸易协定对新西兰经济有巨大助益。

    在对待外资问题上,阿博特表示,澳大利亚的商业环境始终开放,始终欢迎外国投资者。他特别指出希望得到更多中国投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陆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4117608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