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承诺办好明年APEC财长会议
2013-10-06 19:53: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印度尼西亚巴厘岛10月6日电(记者赵菁菁 周檬)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6日在此间对媒体表示,举办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财政部长会议将进一步加强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并承诺办好明年的APEC财长会议。

    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梁振英将与会。他说,香港将办好明年的APEC财长会议,感谢中央政府给予香港的支持。香港是一个高度开放和国际化的城市,举办这一会议将突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梁振英说,在中国内地深化改革过程中,香港可以在金融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他说,香港非常重视与其他APEC成员之间的关系,他将同多个成员领导人举行会晤,希望能达成共同的发展目标。

    梁振英5日抵达印尼,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及相关会议。今年APEC峰会的主题是“活力亚太,全球引擎”,与会领导人将重点讨论茂物目标、可持续和公平增长以及地区互联互通等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陆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4117604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