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政府:已经控制购物中心 未发现更多人质
2013-09-24 09:04:00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林杉 张艺)肯尼亚内政部当地时间23日深夜表示该国军队已经控制了发生恐怖袭击的内罗毕“西门”购物中心,政府发言人表示未在购物中心内发现更多人质。

    此次恐怖袭击事件持续超过60小时,最新数字表明有62人在此次事件中死亡,200多人受伤。最后一批人质在24日被救出后,警方对购物中心各个商店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

    政府发言人马诺阿·艾希皮苏说:“我们在大楼内部的特种部队正在搜索每个房间。不过很明显,这是一栋非常非常大的建筑。”

    发言人表示,在搜索过程中没有遇到抵抗,但不排除有个别恐怖分子躲藏在商场的角落里。

    外电报道称,经过枪战和爆炸过后“西门”购物中心外异常地安静。部分幸存者23日陆续从大楼中逃出,但目前还不清楚失踪名单上人情况如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5434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