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托克城主帅:若阿森纳无法夺冠温格将离开枪手
2013-09-22 15:43:34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9月22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近日称若阿森纳在本赛季仍然颗粒无收,本赛季将可能是教授在阿森纳最后一个赛季。随着阿森纳今夏花4250万英镑签下了德国中场厄齐尔,认为温格能率队夺冠的呼声也日益高涨。

    温格从1994年开始执教阿森纳,但在最近八年里没有夺得过一次英超冠军。而明年温格也面临着与球队续约的问题。

    在今晚阿森纳与斯托克城交手前,马克·休斯说表示“如果温格在本赛季无法带领阿森纳赢得点什么,他估计就该走人了。

    “温格在阿森纳执教的时间相当的长,我能理解他不情愿离开的那种感受。”马克·休斯说,“老爵爷弗格森已经退休,温格是目前英超联赛里最‘长寿’的教练了。”

    此外,马克·休斯还表示即便阿森纳在本赛季能够捧起奖杯,温格任然有可能离开枪手。他说,“他(温格)会考虑如何走向成功,而温格眼里的成功和别人眼中的也许截然不同。”

    (译者:张免)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42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