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强烈不满日方对中方正常海空活动说三道四
2013-09-11 19:50: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张鹏雄、杨依军)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1日在北京表示,日方对中方正常的海空活动说三道四,中方强烈不满。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日本防卫大臣日前要求自卫队加强警戒,切实应对中方在日本政府“购买钓鱼岛”一周年之际采取针对日本的海空行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在日本政府非法“购岛”一周年之际,日本不认真反省自身错误行为,反而对中方正常的海空活动说三道四,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洪磊表示,中方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坚定维护钓鱼岛主权。我们要求日方纠正错误,停止一切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动,为消除改善两国关系的障碍作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子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22117331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