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议员警告说美入侵叙将导致化武扩散
2013-09-03 19:20: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莫斯科9月3日电(记者贺颖骏)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际事务委员会成员、军事专家伊戈尔·莫罗佐夫3日警告说,如果美国对叙利亚采取武力干涉,将导致化学武器扩散和全球性灾难。

    莫罗佐夫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说,叙利亚与伊拉克和利比亚一样将遭受持续多年的全面混乱和内战。正在考虑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美国议员应当看清楚这一点。

    莫罗佐夫警告说,叙利亚拥有中东地区最大的化学武器库,如果美国军事入侵叙利亚,该国的化学武器可能会落入恐怖分子手中,由此向中东乃至全世界扩散,美国也无法独善其身。

    莫罗佐夫最后表示,俄罗斯议员准备向美国同行提交“反对军事入侵叙利亚的8个理由”,说服后者放弃对叙采取军事行动的打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7214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