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感知中国”活动再次走入非洲大陆
2013-08-22 10:58: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扩大中尼两国人文交流,庆祝中肯建交50周年,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尼日利亚和肯尼亚使馆等部门主办的“感知中国”活动,将于9月10日至29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和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

  此次活动是继2012年在坦桑尼亚、乌干达,2013年在刚果共和国举办后,再次走进非洲大陆。

  记者21日从主办方国务院新闻办获悉,在尼日利亚的活动包括“中国馆”赠送暨启用仪式、媒体座谈会、中国题材电视片展映、媒体互访、推出“中国专版”等,在肯尼亚的活动内容有综艺晚会、媒体论坛、中国题材电视片展映等。

  “感知中国”是国务院新闻办在境外组织举办的大型系列文化交流与合作活动,自1999年以来,已在法国、美国、德国、俄罗斯、巴西、阿根廷、瑞士、印尼、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将中国优秀的文化艺术介绍到世界各地。(记者李亚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5224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