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感知中国”系列活动将举行
2013-08-22 10:57:29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21日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获悉:由国新办、国务院侨办、中国文联等主办的“感知中国”系列活动将于8月27日起陆续在瑞士等国举行。

  8月27日至9月6日,“感知中国·美丽云南”活动将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将全面展示云南地域文化,自然、人文风貌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9月10日至29日,为扩大中尼人文交流和庆祝中肯建交50周年,“感知中国”活动将分别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和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9月16日至24日,“感知中国·穿越新丝路——渝新欧国际铁路文化行”活动将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和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9月22日,叶小纲《中国故事》音乐会将在美国纽约奏响,展示中国文化魅力和创新能力。9月25日起,“感知中国·走进美国中西部——中国内蒙古文化周”将覆盖美国四州,增进两国中西部交流。(孟祥麟、陈尚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5224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