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贝嫂又不笑了 杂志大片还是嘟嘴照(图)
2013-08-20 16:19:55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Victoria Beckham wears pink jumper Australian Vogue

    新华网8月20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近日在为澳大利亚版的时尚杂志拍摄照片时,收起了她昙花一现般的笑容,又走回嘟嘟嘴拍照的老路子了。

    前一阵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尝试改变风格,在拍照时露出难得的笑容,不过时间不长,现在她又恢复原来嘟嘟嘴拍照的习惯了。

    近日,时尚设计女王维多利亚为澳大利亚版的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

    这一次她嘴唇紧闭,毫不露齿。最近在她发布的社交网站图片中,贝嫂破天荒地展露了她的笑容。

Victoria Beckham blue top Australian VogueDavid Beckham plays golf

    贝嫂面带愠色的表情正好与丈夫贝克汉姆在高尔夫球场上专注的表情十分相配。

    日前这位前英格兰队长带着儿子罗密欧与科鲁兹在洛杉矶挥了几杆。

    现在不踢球了,万人迷肯定要着急想别的办法养家糊口了。

    译者:张艺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5209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