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温格怒责球迷嘲笑球队 称未引援非失利原因
2013-08-19 15:56:00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8月19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17日指责球迷在阿森纳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对球员进行嘲笑。

    上周六阿森纳在主场以1-3的比分输给作客的阿斯顿维拉,而愤怒的枪手球迷对球队嘘声不断。

    温格说,“我们必须要重建球队的信心。若消极情绪在球队扩散将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最终后会被放大25倍。”

    据悉,阿森纳球迷在酋长球场要求温格“花钱引援”。本赛季阿森纳仅从法国欧塞尔俱乐部免费引入了亚亚·萨诺戈。

    然而,温格拒绝接受球迷们的这一批评,他认为球队失利的原因并非没有签下新援。温格补充道,“我们新赛季的表现取决于我们如果面对这场失利。”

    此外,张伯伦的膝伤也是让温格头疼的问题之一。温格称张伯伦伤势很严重,将在19日接受扫描治疗,不会参加21日与费内巴切的欧冠资格赛,以及24日与富勒姆的比赛。

    (译者:张免)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200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