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分手8个月 泰勒·斯威夫特终于原谅哈里·斯泰尔斯(图)
2013-08-14 16:54:30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Taylor Swift and Harry Styles

    新华网8月14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美国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和单向乐队的哈里·斯泰尔斯的恋情告吹8个月后,女方终于原谅了男方。

    据悉,两人的共同好友,民谣歌手埃德·施林帮助化解了他们两人之间的嫌隙。

    一位知情人士称:“哈里几个月前就已经向前看了,并想和泰勒保持朋友关系,但是泰勒一直不肯放开过去,无法释怀。”

    “埃德有一阵没提起哈里了,但是过去几个星期泰勒开始谈论前男友了。她明确表示,不想让这种冰冷的气氛继续下去,而且,哈里应该知道她已经向前看了。”

    “两人之间的紧张关系化解了。埃德和哈里两人在参加洛杉矶青少年选择奖颁奖礼期间很好地共叙了友谊。下一步将是哈里和泰勒在颁奖典礼现场见面。”

    今年23岁的泰勒在和哈里结束了66天的恋情后,发了一大堆讽刺挖苦之词。

    据悉,在单向乐队将于本月底推出的纪录片式电影《这就是我们》中,并未提及泰勒。

    一位消息人士称:“泰勒肯定不喜欢把自己的事呈现在大屏幕上,不过哈里也从来没想过要在影片加入有关泰勒的元素。泰勒看到了这一点,而这正好可以帮助两人缓和关系。”

    译者:张艺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5170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