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可爱狗狗身怀绝技 头上啥都能顶(组图)
2013-08-13 16:39:10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8月13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只名叫黑兹尔的威尔士柯基犬拥有一项非常特殊的技能,它能够用头顶起几乎任何东西,并一直保持平衡,以此换取主人给的食物。

    黑兹尔的主人比尔和黛布拉为它在社交网站Tumblr上开通了博客,它的粉丝们能留言要求黑兹尔顶起他们所指定的东西。

    迄今为止,黑兹尔已经顶起过玩具、茶杯、钟和各种食物。最近为了庆祝英国王子乔治的诞生,它还专门顶起一支银勺。

    55岁的比尔来自美国缅因州,他说,“最开始是在黑兹尔鼻子上放东西,它总是能够坚持不掉下来,然后我们通常用奶酪奖励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5162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