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奥普拉称种族主义依然存在
2013-08-10 15:20:17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8月10日电 据《太阳报》报道,身价数十亿美元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透露自己也是种族主义的受害者:她在一家商店购物时,店员拒绝向她展示一个手袋,理由是对她而言太贵了。

    电视明星奥普拉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之一,事情发生在瑞士苏黎世,她在那里参加朋友蒂娜·特纳的婚礼,然后决定到商店购物。

    奥普拉告诉《今夜娱乐》:“几天前我在苏黎世的一家商店里,店名我不会讲出来,那天我没戴假睫毛,但完全是奥普拉风格的打扮。我穿着唐纳·卡兰小裙装,穿着小凉鞋。但显然,《奥普拉脱口秀》不在苏黎世播出。” “我进到那家店里,跟店员说‘对不起,我可以看一下你头顶上方的那只包吗?’可她回答‘不,这只包很贵。’”

    奥普拉说她又坚持了一遍,但店员还是说:“不,你不会想看这只包的,你想看的是另外这只。之前那只太贵了,你买不起。”然后这名店员在奥普拉第三次开口前另外拿了一只包给奥普拉看。

    今年59岁的奥普拉说道:“她说:‘哦,我不像伤害你的感情。’我回答:‘好的,非常感谢你,可能你是对的,我买不起。’”

    奥普拉——这位世界上唯一的非裔美国籍亿万富翁——说自己平静地走出了这家店。

    她说:“你知道,显然它(种族主义)依然存在,它当然还存在。”

 

    译者:高菲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5147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