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小王子婴儿房用波特童话风格装饰
2013-08-10 14:33:38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凯特王妃把刚刚出生的小王子的婴儿房装饰成比阿特丽克斯·波特的童话主题——听从了威廉王子的继母卡米拉的建议。

    跟儿童作家比阿特丽克斯·波特有远方亲戚关系的凯特王妃在上个月生下乔治小王子之前和卡米拉成了好朋友,凯特认为,卡米拉有着“精致的品味”。肯辛顿宫的官员们本希望在未来国王的房间里摆放古董,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米拉很有办法,她态度坚决,说这应该由凯特自己来作决定。”

    小王子的婴儿房可能会用“彼得兔”等卡通形象来装饰。据称,今年31岁的凯特乐见66岁的卡米拉只把乔治当成自己另一个孙辈来对待,说他“完全和其他小婴儿一样会尿尿、会吐奶”。

    译者:高菲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5147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