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鲁尼坦言渴望离开曼联 担心遭队友背弃(图)

2013年08月07日 09:35:46 来源: 新华国际

鲁尼在结束训练后离队,球队其余球员飞往瑞典参加友谊比赛

    新华网8月6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因与曼联的矛盾日益加剧,鲁尼担心在老特拉福德遭到队友的背弃。

    英格兰前锋因肩伤没有参加6日晚与斯德哥尔摩AIK队的友谊赛。

    目前,鲁尼担心因为情况变糟导致曼联的队友背弃自己。27岁的鲁尼非常渴望转会,但是曼联主帅大卫·莫耶斯明确表示鲁尼是非卖品。

    5日,曼联确认已经拒绝切尔西为鲁尼开出的3000万英镑的报价。一名曼联内部人士称,“新任主帅正努力掌握全局,但是有关鲁尼转会的情况给一切都笼罩上了乌云。”

    截至目前,鲁尼尚未提出书面的转会申请,但他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转会结束前找到新东家。”然而,鲁尼担心的是队内几名主要队员反对他的决定。

    5日,曼联全队飞往瑞典参加友谊赛,而鲁尼并未随队前往。曼联官方给出的解释是鲁尼在3日与皇家贝蒂斯的友谊赛中肩部受伤。莫耶斯表示。“在周六的比赛中一次倒地造成了鲁尼的肩伤,不过伤情并不严重。”

    与此同时,巴萨球员皮克和伊涅斯塔均坚称他们的队友法布雷加斯不会加入曼联。

    皮克说,“他(法布雷加斯)一直都告诉我他想留下来。”

    伊涅斯塔补充道,“我们离不开他。”

    译者:张免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5128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