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威廉王子恢复工作 凯特母子继续休养
2013-08-06 15:17:19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8月6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刚刚当上爸爸的威廉王子已经结束了两周产假,回到救援部队开始工作,而凯特和小王子则待在凯特父母的家中继续休养。

    最近有从王室传出的消息称,凯特母子和威廉很快就会搬到夫妇二人在北威尔士安格尔西岛租的一处房子里团聚,这所房子离威廉服役的部队很近。不过,威廉在皇家空军作为搜救直升机驾驶员的三年服役生活即将在下个月结束。肯辛顿宫几周之内将会宣布威廉的下一步职业规划。

    8月14日,31岁的威廉将参加安格尔西的年度农业展览,预计数千人将前往参观,期待一睹小王子的真容。旅行社业主茱莉亚·休斯·罗伯茨说:“如果安格尔西是小王子第一次跟大家见面的地方,那就太好了。”

    威廉一家一直住在位于柏克斯郡巴克勒贝利的凯特家价值485万英镑的房子里。一家人未来几周会去巴尔莫勒尔堡度假,小王子会在那里第一次和他的曾祖父飞利浦亲王见面。

    大家预计威廉的下一步工作会围绕肯辛顿宫,以便和他的家人离得更近。他的选择包括全职担任王室职务,在皇家空军再找一份工作,或者去陆军或海军找一份工作。

    (译者:林杉)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5125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