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贝克汉姆或将进军娱乐圈 出演间谍片饰反派角色 (图)
2013-08-03 14:16:34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David Beckham

    新华网8月3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前英格兰国家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正在考虑参演由马修·沃恩执导的电影《特勤处》(The Secret Service)。

    据悉,导演沃恩对贝克汉姆的参演表示很有信心,他已经开始创作剧本了。此外,贝克汉姆在这部电影中将饰演一名反派角色,这恐怕会让他的“好男人”形象“受损”了。

    据一名消失人士透露,“贝克汉姆受到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的邀请,问他是否愿意参演该部电影,但小贝还没有最后确定下来。他热爱电影,也喜欢出现在大屏幕上,不过仅仅是出现一下,并没有考虑将演电影作为全职的工作。”

    “沃恩导演认为如果邀请到贝克汉姆参演会大大提升电影的知名度,所有人应该都会想去看看”,消息人士说。

    自从今年5月贝克汉姆宣布退役以来,就被源源不断的电影剧本所包围。而此次的《特勤处》是根据海扁王(Kick-Ass)作者马克·米勒 (Mark Millar)和艺术家戴夫·吉布森(Dave Gibbons)的一部间谍小说所改编,并真正地吸引到了贝克汉姆。

    据报道,在这部电影中,费尔斯和迈克尔·凯恩将饰演类似007的超级特工。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Jackson)也于昨日宣布他将出演一名反派头目,并领导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几名党羽。

    若该片能顺利邀请到贝克汉姆出演的话,以上提到的恐怕都要黯然失色了。

    此前,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就曾表示他有能力成为一名电影明星。她说,“我想他肯定会非常善于表演。他会是一个出色的詹姆斯·邦德。”

    译者:张免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511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