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前伯明翰前锋贝尼特斯去世 年仅27岁(图)
2013-07-30 14:02:10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7月30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前英超伯明翰名将克里斯蒂安·贝尼特斯心因心脏停搏去世,年仅27岁。

    绰号为“Chucho”的贝尼特斯由于严重胃痛被送往医院治疗,但到达医院后因心脏骤停突然去世。

    贝尼特斯上个月刚刚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加入卡塔尔的埃尔贾什俱乐部。

    贝尼特斯曾经被热刺看中,并于2009-10赛季被租借到伯明翰踢球。

    来自埃尔贾什的一份声明称,“俱乐部对球员的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在昨天与卡塔尔竞技的谢赫贾西姆杯中,贝尼特斯首次代表埃尔贾什出战,并且没有发现任何身体不适。”

    此外,声明还表示,“他的突然离世对俱乐部所有成员来说都是沉痛的打击。他虽然在这里呆的时间不长,但是大家对他的高尚品德都赞赏有加。”

    译者:张免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5088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