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穆里尼奥:追求鲁尼直到转会市场关闭最后一刻

2013年07月28日 14:22:39 来源: 新华国际

新赛季的鲁尼会穿上蓝军战袍么?

    新华网7月28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将报价3000万英镑求购曼联球星鲁尼。穆里尼奥表示,直到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一刻,切尔西仍然会全力以赴追求鲁尼。

    他说:“切尔西俱乐部在工资、收入和支出方面都处于非常好的平衡状态。俱乐部仍愿意投资一位价值2000万英镑、2500万英镑或者3000万英镑的球员,俱乐部已经做好准备,这不会打破我们的财政平衡。”

    “我们需要先出售一些球员?不、不、不,我们根本不需要。”

    为了避免引起曼联的不满情绪,穆里尼奥并没有提及鲁尼的名字。但他坚称27岁的锋线杀手是切尔西夏季转会市场的唯一目标。因此,当他谈论转会市场时,只能和鲁尼有关系。

    当被问及切尔西是否愿意斥资5000万英镑求购这位前锋时,穆里尼奥模棱两可地回答:“我想要的球员值不了5000万英镑,也不值4000万英镑。”

    而当记者询问切尔西是否会在9月2日转会市场关闭之前,顺利拿下鲁尼时,穆里尼奥补充说:“这就是为何转会大门开启的原因。”

    曼联不愿意在8月26日之前出售鲁尼,届时切尔西将做客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这正好是转会市场关闭之前一周的时间。而这也是蓝军甘愿与曼联玩着缓慢对话游戏的原因。

    译者:朱永磊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永磊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7125077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