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向斯诺登发放证件 允许其离开莫斯科机场
2013-07-24 19:50: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向斯诺登发放证件允许其离开莫斯科机场

  资料图:美国“棱镜”监控项目揭秘者斯诺登

  据法新社援引俄新社24日报道,俄罗斯向美国“棱镜”监控项目揭秘者斯诺登发放证件,允许其离开莫斯科机场。

  斯诺登6月23日乘飞机抵达莫斯科。由于美国撤销了其护照,斯诺登到达俄罗斯后一直滞留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并于本月16日正式向俄罗斯移民局提交了临时避难申请。

  据媒体此前报道,随着俄罗斯当局对斯诺登避难申请初步审查7天时间到期,他或可于当地时间24日离开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进入莫斯科市内,结束长达一个月的机场生活。

  而斯诺登的在俄临时避难申请可能需要3个月才能通过。一旦临时避难申请通过,斯诺登将可以在俄罗斯停留一年,并每年更新其申请。若避难申请被拒绝,斯诺登或将提起上诉。

点击进入专题《棱镜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5060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