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倍将访东南亚 欲向菲海岸警卫队提供巡逻船
2013-07-23 22:11: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从25日起对马来西亚、新加坡及菲律宾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安倍将与三国首脑就促进经济和安全领域合作进行确认,还将会晤菲律宾总统阿基诺,表示有意向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提供巡逻船。

  由于菲律宾政府和棉兰老岛反政府武装的对立悬而不决,为了棉兰老岛的和平,预计安倍将在与阿基诺的会谈中表示通过日本新的政府开发援助(ODA)对菲律宾提供支援。

  在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会谈上,安倍将阐述安倍政府经济政策,以及日本在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上的立场。

  安倍还计划在新加坡与美国副总统拜登进行会谈。由于自民党在参院选举中获得压倒性胜利以巩固了政权基础,安倍拟与拜登就加强日美关系进行确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5054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