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澳大使陈育明就华为问题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
2013-07-22 21:38:04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堪培拉7月22日电(记者王小舒)7月19日,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发表了采访美国中央情报局前负责人迈克尔•海登指责中国华为公司从事间谍活动的文章。同日,该报也就此问题采访了中国驻澳大使陈育明。

    陈育明大使在采访中严正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是全球关注的重点问题。中国谴责任何破坏网络安全和公共利益的行为。事实胜于雄辩。即使有一些人做出了文章中提及的行文,也必定不是华为或者中国政府。这种“贼喊捉贼”意图转移公众注意力的行为无法愚弄任何人。任何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都会做出自己公正的判断。华为公司已经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认可,为许多国家创造了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使这些国家的人民受益。华为公司在澳大利亚和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很高的声誉,中国强烈谴责任何基于政治动机诽谤华为公司的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5047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