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反对派在坎阿萨击落一架政府军战机
2013-07-21 01:14: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大马士革7月20日电(记者陈聪 刘阳)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20日在叙北部阿勒颇省坎阿萨镇使用防空导弹击落一架政府军战机。

    在阿勒颇作战的“叙利亚自由军”成员哈立德·阿布·苏莱曼当天通过网络视频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阿布·苏莱曼称,当天“叙利亚自由军”在坎阿萨使用防空导弹击中一架政府军战机。阿布·苏莱曼还称,在阿勒颇作战的反对派武装已经获得包括防空导弹在内的可以扭转战局的先进武器。

    除此之外,该武装日前还占领了政府军在当地的一个军火库并缴获大量武器弹药。他说,“叙利亚自由军”在坎阿萨的战事取得重大进展,已经占领坎阿萨镇多个村庄,并打死打伤一些在当地作战的政府军人员以及支持政府军的黎巴嫩真主党、伊朗革命军的武装人员。

    另据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比亚电视台当天播放的相关画面显示,反对派武装人员发射的一枚地对空导弹击中一架飞机,随后机上有一人跳伞逃生。

    叙利亚通讯社当天则称,政府军在阿勒颇省省会阿勒颇成功阻止了一批企图从阿勒颇郊区潜入阿勒颇市内安全地区的“恐怖分子”并给予重大打击。消息还称政府军在坎阿萨南部消灭了一群运送武器弹药的武装分子。

    连日来,叙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及隶属于“支持阵线”的恐怖分子之间在大马士革、大马士革农村省,以及北部的阿勒颇省、伊德利卜省、拉塔基亚省,中部的霍姆斯省、哈马省,南部的德拉省,东部的代尔祖尔省,中北部的拉卡省,东北部的哈塞克省等地持续激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25039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