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律师称斯诺登或几天内离开俄罗斯机场
2013-07-18 14:05:46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17日报道,7月16日,斯诺登律师库齐利纳称斯诺登可能在几天内离开俄罗斯莫斯科机场中转区域。

  报道称,库齐利纳律师表示,斯诺登几天内应该收到一个证明允许他合法地离开机场中转区域,这表明这一问题一周内将解决。同时,这也表明斯诺登的避难请求正在被考虑,俄罗斯是否给予斯诺登临时庇护的问题也将有定论。

  报道还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言人表示,斯诺登在俄罗斯寻求临时庇护而不是政治庇护,只需要俄罗斯移民局决定,而不是普京决定。普京16日表示,俄美关系远比斯诺登重要,相信斯诺登从来没有想过永远呆在俄罗斯。斯诺登的任何破坏俄美关系的行为都将是不可接受的。

  报道提到,美国参议员格拉哈姆称,如果莫斯科给斯诺登提供庇护,美国会抵制2014年在莫斯科举行的冬奥会。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16日说,美国如果抵制俄罗斯冬季奥运会,受伤害的只会是美国运动员。 【记者 张晓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5029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