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媒体称斯诺登或已获得俄特工保护 笑称“安全”
2013-07-14 13:43: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棱镜”监控计划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于莫斯科时间7月12日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与多家人权机构代表人士举行会谈。图为记者拿着电脑准备进入采访区。  

  据香港《文汇报》14日报道,美国监控计划泄密者斯诺登近日在莫斯科机场露面并申请获俄庇护,他表示自己在机场感到“安全”,或已获得俄特工保护。

  多日来行踪不明的斯诺登前日突多名人权组织代表及律师到莫斯科机场过境区会面,吸引各大媒体蜂拥而至。联合国驻莫斯科人权事务专员尼基京称,会面房间内有几名穿西装的男子,看似军人,应该是俄特工,此外,估计当时也有保镖保护斯诺登。

  出席会谈的“人权观察”组织代表洛克什娜称,第一眼看见斯诺登,觉得他很“年轻”,“像一名学生”。被问及在机场的日子过得如何时,斯诺登笑称“这里很安全”。他过得还算不错。

  从秘密拍摄的现场片段可见,斯诺登身穿灰色长袖恤衫,没有打领带。与会者之一的俄公共咨商会成员科斯金娜称,斯诺登难掩倦容,处境明显艰难,但状态不错,脸上看不到抱怨的神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50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