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就韩亚飞行员“恶搞名单”致歉
2013-07-14 06:28: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12日发表声明致歉,原因是一名实习生错误确认一份由一家电视台提供的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飞行员“恶搞名单”。

  12日,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KTVU电视台主播托丽·坎贝尔在午间新闻中,播报一份被认为是214航班飞行员名单。按路透社的说法,这之前,电视台一名员工显然打电话给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确认过这份名单。

  然而,坎贝尔随后在同一档节目中告诉观众,“尽管在华盛顿的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一名官员今天上午确认过这份名单,但它不准确……我们就这一错误道歉”。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当天晚些时候发表声明,就这份“不准确且无礼”的名单致歉。声明说,“今天早些时候,在回答一家媒体询问时,一名暑期实习生越权,错误地确认这份名单”。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女发言人凯莉·南特尔说,接电话的实习生是名学生,他应该把媒体的疑问转达给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式的媒体部人员。

  南特尔没有提供实习生姓名,拒绝说明后者是否遭开除。不过,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声明中说,“将采取恰当措施,确保类似严重错误不会再次发生”。

  暂不清楚KTVU电视台如何得到这份“恶搞名单”。214航班6日失事后,美方已公布4名飞行员真实姓名,他们分别李强国、李政民、李宗州和封东源。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5003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