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美举行第五次战略与经济对话拉美事务磋商
2013-07-12 15:23: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7月11日电 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拉美事务磋商10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

    中美两国官员就当前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形势、各自同拉美国家关系及对拉美政策等深入交换了看法。双方一致认为,中拉关系和中美关系并行不悖。中美和其他国家完全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充分尊重拉美国家意愿前提下,在拉美开展合作,共同为拉美国家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双方愿继续保持中美拉美事务磋商,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为促进中美关系和各自同拉美关系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中国外交部拉美司司长沈智良和美国国务院西半球事务助理国务卿雅各布森共同主持了此次磋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6515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