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参联会主席登普西会见王冠中
2013-07-12 14:18: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7月11日电   美军参联会主席登普西11日在五角大楼会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

  登普西积极评价当前美中两军关系良好发展势头,表示两军高层保持联系和沟通有利于两军关系发展,希望两军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王冠中表示,中美双方应把两国元首建立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共识落实到军事领域,在尊重、平等、互信、合作的基础上,形成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之间合作的新的具体政策和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构建中美新型军事关系。

  会见后,王冠中与美军参联会联合参谋部主任斯卡帕罗蒂举行了会谈。

  此前,王冠中参加了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和第三次战略安全对话,重点就中美两军关系及相关问题与美方交换了看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6514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