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谢里夫会见美国特使 称阿富汗和平符合巴方利益
2013-06-26 12:02:07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报道,25日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在伊斯兰堡会见了美国特使詹姆士·道宾斯。谢里夫表示,重建阿富汗和平符合巴方利益。巴基斯坦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阿人主导,阿人所有”的阿富汗和平进程。

    谢里夫与道宾斯在会谈中,探讨了与阿富汗塔利班启动和谈的相关问题。谢里夫强调,随着美军加速撤离阿富汗,阿当地局势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巴基斯坦和美国需要保持密切合作。

    对于推动阿富汗和平进程中,巴基斯坦给予美方的支持和帮助,道宾斯表示了赞赏。他重申,美国将与巴基斯坦新政府一起致力于巩固互惠互利的双边关系。(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丁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6297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