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前驻日大使称安倍或于月末至6月初访朝
2013-05-24 07:45: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韩国前驻日大使称安倍或于月内访朝 日方未予置评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针对韩国媒体报道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或于月内访朝一事,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23日未予置评,但也表示“(安倍)首相抱着在执政期间亲自解决绑架问题的坚定决心正在进行努力。”

  据23日发行的韩国报纸《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前驻日大使权哲贤在接受该报采访时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很可能最快在本月末至6月初访问朝鲜。”权哲贤根据何种信息作出此番发言尚不清楚。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2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对此不予置评,不过,首相抱着在执政期间亲自解决绑架问题的坚定决心正在进行努力。”

  权哲贤指出,内阁官房参事饭岛勋14~17日访朝之际,很有可能同朝鲜方面就安倍访朝达成了具体意向。认为朝鲜为破坏日美韩三国的合作及得到日本方面的支援,提议安倍访问平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4756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