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中方已向朝方就抓扣中国渔船提出交涉
2013-05-20 19:35: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许栋诚 侯丽军)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就中国渔船被抓扣一事与朝鲜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已通过相关渠道向朝方提出交涉,要求朝方尽快妥善处理,维护中方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

    外交部官方微博“外交小灵通”此前发布消息:中国驻朝鲜大使馆证实,大连市个体渔船“辽普渔25222号”被朝方抓扣。5月10日,船主于学君向中国驻朝鲜大使馆电话求助。中国驻朝鲜大使馆接电后立即向朝鲜外务省领事局提出交涉,要求朝方尽快放船、放人和切实保障我被扣船员生命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交涉情况已经告知船主,正在敦促朝方尽快妥善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5839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