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奥巴马遇雨叫海军陆战队为其打伞 遭网民批评
2013-05-17 11:10:29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发布会遇雨奥巴马叫海军陆战队撑伞 被批滥用职权

  新闻发布会遇上下雨,奥巴马让海军陆战队士兵帮忙打伞。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16日出席户外新闻发布会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总统随即让身边的海军陆战队士兵帮忙打伞挡雨,结果招来批评,被指滥用职权。

  奥巴马16日和到访的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在白宫玫瑰花园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期间却下起了雨。奥巴马当即做出决定,叫上两名海军陆战队士兵过来打伞。奥巴马说:“我要问问各位,为什么不找几个海军陆战队士兵呢。有他们站在身边,看起来也很不错。我有衣服,可以更换,至于总理先生我就不知道了。”随后,海军陆战队士兵过来撑伞,发布会继续进行。

  奥巴马此举引来一些非议。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批评说,奥巴马这样做是滥用职权。据悉,这些海军陆战队士兵隶属于白宫军事办公室,服务总统。

    (原题:发布会遇雨奥巴马叫海军陆战队撑伞 被批滥用职权

    外媒:奥巴马手忙脚乱应对“三重门”

   奥巴马的“水门事件”?

    卡梅伦联手奥巴马登台,力压阿萨德下台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725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