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报:切断与朝银行联系 中国严格执行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
2013-05-09 09:36:21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香港《南华早报》5月8日报道】题:中国切断与朝鲜主要外汇银行的联系

    中国银行关闭了朝鲜一家银行的账户。美国指责该银行为平壤有争议的核武器计划提供资金。

    这家国有银行的行动可能表明,北京正利用经济措施来制止平壤的挑衅。作为朝鲜最亲密的盟友和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的参与对于任何针对朝鲜核武器计划的制裁措施能否成功至关重要。

    在平壤2月份进行核武器试验后,联合国安理会3月初同意对平壤实行新的制裁。

    中国交通运输部4月份发布通知,下令严格执行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

    同济大学朝鲜半岛事务专家崔志鹰说,中国希望表明它是认真执行制裁的。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4685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