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少女10万美元整容成洋娃娃(组图)
2013-05-05 13:58:39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日本少女Vanilla Chamu历经30多次整形手术,花费了近10万美元(约63万RMB),以期将自己整形成法国“瓷娃娃”。

  Vanilla Chamu 的手术前后对比图可谓真有天壤之别。手术前,她是一个相貌平平的日本少女,术后却拥有了光鲜亮丽的“芭比”西式面容和身材。但Vanilla Chamu 表示,为了完成她心目中完美的法国“瓷娃娃”形象,她会将手术一直进行下去。

  据悉,除了做了一般的双眼皮手术和鼻子整型外,她还接受了抽脂,睫毛植入,酒窝植入和隆胸等手术。Vanilla Chamu 自己透露,自己的下一个手术目标是进行身高拉长手术。 消息还表示,她目前在日本已成了轰动一时的人物,出现在无数电视节目中。 (实习编译:王靖 审稿:王璟玥、魏丽娜)

    (原题:日本少女10万美元整容 欲成为法国洋娃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6644301